《来自月亮的我》老搭档重聚 “小老伟”“小水仙”关系引猜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7 16:21: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来自月亮的我》老搭档重聚 “小老伟”“小水仙”关系引猜测-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日前,《来自月亮的我》曝光一组剧照,夏嘉伟与何雨霏似情侣般亲昵的举动,在眼神中透露出不一样的意味。观众对于“小老伟”与“小水仙”这对四度合作的老搭档,是否能够修成正果倍感好奇。     在曝光的剧照中,刘二八(夏嘉伟饰)不走寻常路的身着黑绿相间西装,挽着孙思怡(何雨霏饰)幸福的拍摄着婚纱照,两人双双举起剪刀手,姿势俏皮中透着可爱;餐厅内,刘二八与孙思怡互相喂食,溺爱的对视眼神羡煞旁人。仔细一看,刘二八虽与孙思怡挽起双手,但眉宇间各怀鬼胎的神情很是不一般。此情此景,不禁让人诧异,作为一名爱情管理局的月老神仙还在情感上有不少纠葛?     这些年从《东寺街西寺巷》到如今的《来自月亮的你》,同导演夏嘉伟再度合作,何雨霏表示:“我觉得他其实是一个特别勤奋的人,所以每一次我跟他合作我都能看到他很大的一个变化。像伟哥这样从舞蹈演员到演员,再到歌手,再到导演,现在要做电影,我觉得他真的太好学了,非常勤奋。这一点也是一直激励我为什么为了《来自月亮的我》会来练马甲线,为什么我一定要付出我的汗水、我的努力。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你如果要是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都不热爱,不付出的话,那是绝对不可以的。”至于在本影片中两人的关系,只能在2月18日影片上线一睹究竟了。

  最新消息:《《来自月亮的我》老搭档重聚 “小老伟”“小水仙”关系引猜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