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亮相时装周 太帅引国外友人前来合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6 21:21: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丹峰亮相时装周 太帅引国外友人前来合影- 责任编辑:Ring

张丹峰亮相时装周

  张丹峰

  日前,张丹峰现身米兰时装周秀场。身穿波点西装搭配披肩大衣的他,气场全开。一条修身皮裤加上皮手套,酷感十足,手持哑光皮包,大展绅士风度!2017年2月15日,广东深圳,从黑龙江旅游归来的张丹峰和大10岁的妻子携女儿一家三口抵达深圳宝安机场,出闸后只见张丹峰黑超遮面,推着行李车,而妻子洪欣不仅素颜现身,更单手推车,坐在婴儿车里的女儿张晞彤模样相当可爱,嘴里含着奶嘴,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最新消息:《张丹峰亮相时装周 太帅引国外友人前来合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