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在横店找朋友:摇着摇着就滚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6 16:21: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朱雨辰在横店找朋友:摇着摇着就滚了-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朱雨辰接受了某报记者采访。在前几日透露想要涉猎导演领域后,朱雨辰大胆的想法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朱雨辰表示:“一个演员做导演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这是演员身上的一部分东西,就像他的左膀右臂,而绝非是他的特长 

  妆点娱乐

  前几日与马伊琍、文章合照让不少人意识到,距《奋斗》已过十年,谈到与好友十年友谊,朱雨辰表示:“你看到了横店了,全是重拾旧友情的,那些好几年找不到,联系都联系不上,派出所都找不着的人,跟那儿都能找着,横店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文化产物”谈到自己想要转行做导演的想法,朱雨辰表示:“我刚开始想做摇滚乐的,但可能刚开始方式不对,反正摇着摇着就滚了,但我觉得有做导演的想法,并不是转型或跨界,而是演员本身就有导戏的能力。 

      2017年,朱雨辰朱雨辰将再次迎来自己的作品爆发年,电视剧《铁血淞沪》、《复婚前规则》以及央视大型涉案剧《生死戒毒》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将会相继与观众见面,引众粉丝期待! 


  最新消息:《朱雨辰在横店找朋友:摇着摇着就滚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