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琪晒儿女近照 网友赞叹好美满李小鹏曾谈与爱妻初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5 19:04: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安琪晒儿女近照 网友赞叹好美满李小鹏曾谈与爱妻初识- 责任编辑:Ring

李安琪晒儿女近照

  李小鹏一家四口

  李安琪晒儿女近照。2月14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晒出女儿奥莉和儿子的照片,并配文“Happy Valentine's Day my babies. I love you. (情人节快乐我的宝贝们,我爱你们。)”照片中,奥莉和弟弟并排躺在床上,奥莉亲昵的抱着弟弟,姐弟俩都笑的很开心,十分有爱。随后,老公李小鹏也转发道:“Happy Valentine’s Day~”还配了微笑亲亲的表情。照片中奥莉有爱地抚着弟弟,甜甜地笑着,姐弟俩眉眼十分相像。网友纷纷赞:“幸福美满的一家~”“长相简直就是复制粘贴~好可爱的两小只~”

李安琪晒儿女近照

  李小鹏儿女

  李安琪,1987年出生于美国,美籍华人。2010年6月与李小鹏在美国完婚 ;2012年1月12日,李安琪与李小鹏的女儿李馨琪(奥莉)在美国洛杉矶出生;2014年10月,李安琪夫妇受邀录制中国版《极速前进》节目,并获得亚军;2016年5月11日,李安琪与李小鹏的儿子在美国出生。


  最新消息:《李安琪晒儿女近照 网友赞叹好美满李小鹏曾谈与爱妻初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