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鸡年开门红 登陆六台春晚成最忙艺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5 14:04: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凤凰传奇鸡年开门红 登陆六台春晚成最忙艺人-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春节假期结束了,各行各业的人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说到春节就不得不提春晚,春晚已经成为了大家欢度春节、迎新年的一道必备菜。今年凤凰传奇一口气登陆六台春晚,欢欢喜喜陪大家迎新年,成为春晚最忙艺人。

  今年,凤凰传奇再次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为大家献唱了新歌《欢乐夜》。《欢乐夜》是凤凰传奇第七张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中收录的歌曲,由林俊杰的御用作词人林秋离作词,刘洲作曲。完全电子化的编曲配合传统乐器再加上接地气的歌词熔炼出了魔幻感十足的电子乐,配上玲花的高亢清凉的歌声,混搭出一种清新喜庆的感觉。看了表演的网友评价:凤凰传奇的歌意外的特别好听。

  除了多次登上的央视春晚,凤凰传奇今年还登上了东方卫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北京卫视春晚、央视网络春晚,献唱了多首经典老歌和《年轻主义》《花开繁华》两首新歌。在湖南卫视春晚中,凤凰传奇不仅演唱了新歌《花开繁华》,还秀了一把舞姿,和JC练习生合作表演了一段鬼步舞。

  今年,凤凰传奇不仅在国内陪大家迎新年,还参加了央视华人春晚,漂洋过海为海外华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在海外刮起了一阵《最炫民族风》。


  最新消息:《凤凰传奇鸡年开门红 登陆六台春晚成最忙艺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