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岳撬佳人》上映 汤晶媚用“科技”助力岳云鹏追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4 16:04: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疯岳撬佳人》上映 汤晶媚用“科技”助力岳云鹏追爱-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2月14日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以无厘头的情节和搞笑的气氛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影片中,除袁姗姗之外另一女主角汤晶媚也备受关注,剧中化身“爱情军团”女顾问,用现代科技为岳云鹏出谋献策,神助功其追到女神。

  影片中,岳云鹏是表面萌贱内心痴情的护工,袁姗姗是执着追梦永不放弃的艺术家。岳云鹏自少时就一直追求女神袁姗姗但始终未果,后重新偶遇袁姗姗,热血重燃,不惜砸重金请求“爱情军团”前来支援,于是在汤晶媚及其队友们的助攻之下大胆牵手、搞怪卖萌,招招堪称最实用的撩妹法则。

  在剧中汤晶媚化身干练爱情女顾问,用科技神助力岳云鹏追到女神,包括脑电波测量仪(实时监测心跳、血压),无人机远程追踪袁姗姗“儿子”萨摩耶的实时动态……虽然过程中也莫名给岳云鹏追爱道路上添了诸多麻烦,但却歪打正着促成了岳云鹏和袁姗姗两人之间的爱情。


  最新消息:《《疯岳撬佳人》上映 汤晶媚用“科技”助力岳云鹏追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