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嘉宾颜值高 翻版“蔡依林”惊艳全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4 14:06: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为你而来》嘉宾颜值高 翻版“蔡依林”惊艳全场- 责任编辑:Ring

中国网娱乐2月14日讯由沈梦辰、张绍刚主持的大型谈话类交友节目《为你而来》已于2月9日22:00暖心开播,并成功取得了同时段全国网收视第一的佳绩,为湖南卫视首创的周四“交友节目带”迎来了开门红,成功领跑同时段其他节目。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评论,男女嘉宾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给人一种青春偶像剧的气息,让人萌生了“想要谈恋爱的”想法。据悉,第二期女嘉宾依旧延续节目的高颜值传统,不仅有之前爆料的有着“小刘恺威”称号的高富帅男神余君翔,现场更是惊现“小蔡依林”,让观众一饱眼福。

这个长相神似蔡依林的姑娘叫做周俐葳,此次来参加节目就是希望能遇到自己的意中人,而她的愿望是希望30岁前结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次陪周俐葳来现场的有自己的妈妈和两个闺蜜,周俐葳的爸爸和哥哥都有着很高的学历,所以妈妈觉得自己未来的女婿至少要有不错的学历。当张绍刚问妈妈关于女儿曾经交往的男朋友时,妈妈立马开启了吐槽模式,“我们家周俐葳之前交过的男朋友,我是真的不敢苟同,她喜欢那种留着小胡子看着不怎么靠谱的男生,我不大喜欢”。

第二期节目花絮已经精彩不断,父母们有还会爆出女儿们怎样的小秘密?2月16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跟你不见不散。


  最新消息:《《为你而来》嘉宾颜值高 翻版“蔡依林”惊艳全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