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与张天爱演父女 赞其拍戏敬业有灵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3 23:41: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老戏骨与张天爱演父女 赞其拍戏敬业有灵气-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电视剧《武动乾坤》演员甘雨在微博写下拍戏感言,除了与粉丝分享在剧组的拍戏心得,同时也大方夸赞合作演员张天爱:“我和天爱搭戏多,被她真诚的表演激发,我也得回报以真情,都演得挺过瘾的!” 

  据悉,在剧中张天爱与甘雨老师饰演一对父女,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甘雨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在电影《钱学森》,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为人低调谦虚,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此次甘雨老师对张天爱给予如此高的评价,实属难得。 


  最新消息:《老戏骨与张天爱演父女 赞其拍戏敬业有灵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