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幽默录像》法国小哥实力撩妹惹陈思斯娇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3 21:41: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家庭幽默录像》法国小哥实力撩妹惹陈思斯娇嗔- 责任编辑:Ring

《家庭幽默录像》法国小哥实力撩妹惹陈思斯娇嗔

《家庭幽默录像》法国小哥实力撩妹惹陈思斯娇嗔

《家庭幽默录像》法国小哥实力撩妹惹陈思斯娇嗔

中国网娱乐2月13日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每个人都有环游世界的梦想,人类首次完成花了3年的时间,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放下一切说走就走。2月13日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搜罗了全球各国的搞笑视频进行精心编排,用45分钟的时间带大家完成一次环球之旅。

陈思斯形象大逆转 “曹贵人”变身“呆萌袋鼠”

各国有各国的风情,各国有各国不同的习俗。譬如同样一块蛋糕,不同国家的人们的吃法却大有差异,两位嘉宾在节目现场用诙谐的方式表达出来。KK实力演绎巴西人吃蛋糕的特点,吃着吃着就秒变运动健将,竟然把蛋糕当足球踢了起来。而陈思斯则化身为一只呆萌的澳大利亚袋鼠,边吃边把蛋糕往口袋里塞。随后他们还演绎了法国人、美国人、泰国人等吃蛋糕的情景,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笑”果呢?

挑战纸飞机大赛 KK飞出零分的尴尬成绩

想要完成环球之旅,飞机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交通工具。因此,本期《家庭幽默录像》特意推出“纸飞机大赛”的游戏。谁能在指定区域内飞得又远又准,谁就能拿高分,累计得分最高的队伍就是比赛的优胜者。陈思斯一马当先,首次飞行就拿到最高分,紧随其后的KK却飞出了0分的尴尬成绩,而之后两支队伍的得分却发生惊人逆转。赛况激烈扣人心弦,究竟哪支队伍最终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呢?

法国小哥实力撩妹 陈思斯娇嗔“讨厌”

全球之旅结束后,节目组还带回了两位国际友人,他们就是来自法国的钢蛋与铁蛋。钢蛋在华7年,作为组合的语言担当,他的中文水平已经是炉火纯青。而铁蛋仅来华7天,自然成为了特别会比划的表演担当。当主持人刘仪伟问及二人有没有女朋友时,搞怪的铁蛋说,“给我一分钟。”话音刚落,他就主动拉过陈思斯,实力撩妹让陈思斯娇羞不已,连称“讨厌”。随后两位拍客还分别演绎了中国女孩和法国女孩的不同之处,留着络腮胡,反串女生的铁蛋逮住机会就向KK狂抛媚眼,KK慌张躲避引全场爆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江西卫视每周一晚21:15《家庭幽默录像》!


  最新消息:《《家庭幽默录像》法国小哥实力撩妹惹陈思斯娇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