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彤兄弟合体 于小彤携手易烊千玺再战《北鼻2》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3 18:22: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噗彤兄弟合体 于小彤携手易烊千玺再战《北鼻2》- 责任编辑:Ring

噗噗在第一季

千玺带娃

千玺带娃

于小彤回归

  于小彤回归

中国网娱乐2月13日讯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录制火热进行中,,北鼻之家的大哥哥和北鼻们在同一屋檐下,上演有爱日常。路透照提前送惊喜,第一季的大哥哥于小彤和噗噗都顺利回归。这一对噗彤兄弟频频爆出笑点,更是暖心画面制造机,他们跟千玺将碰撞出何种火花,令人遐想不已。

北鼻之家都是古灵精怪的小北鼻,噗噗是男孩子里面的小小男子汉,胖嘟嘟的身材本就自带喜感,吃货属性更让他萌出天际,再加上不时飙金句,承包了节目的大部分笑点。噗噗和大哥哥于小彤最有默契,于大一声令下,噗噗就屁颠屁颠跑去洗碗,是北鼻之家里面的干活小能手。俩人不仅是劳动好搭档,默契十足制造各种暖心鸡汤,日常还各种互怼。噗噗体检时和美女护士姐姐腻在一起,拉手聊天各种示好,却被于小彤毒舌揭穿“又在撩妹!”狠虐源于狠狠的爱,霸道总裁于小彤其实有颗玻璃心,在分别时,于小彤难舍噗噗,拉手不放叮嘱了千言万语,几乎哭晕在厕所。

如此有戏的噗彤兄弟再度合体,又来了宠弟狂魔易烊千玺,煲出的暖心鸡汤加料不加价,新看点更多惊喜。在路透照中,易烊千玺带噗噗去洗浴,表情动作神同步,可见早已收伏了这枚小兄弟,关系还很铁呢!北鼻之家究竟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真是让人等不及看节目。


  最新消息:《噗彤兄弟合体 于小彤携手易烊千玺再战《北鼻2》》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