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演了个搞笑特工?拍完戏跟范老大成朋友常做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3 17:03: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亦凡演了个搞笑特工?拍完戏跟范老大成朋友常做客- 责任编辑:Ring

  吴亦凡接受采访

  时光网讯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里,吴亦凡作为《西游伏妖篇》里被徒弟们称为“危机管理学高手”的唐僧,在遇到麻烦事时,多次化险为夷。紧接着,他又来到了好莱坞,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作为极限特工成员之一,助力“带头大哥”范·迪塞尔饰演的“桑德·凯奇”化解危机。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是吴亦凡主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他在片中饰演一名DJ特工,终于从青春爱情片中的鲜肉偶像走入了动作片中,吴亦凡自然非常兴奋,而且他还有机会与范·迪塞尔共同对戏,对于自己这部新片,他自然有很多想与影迷分享的幕后趣事,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首映发布会当日,吴亦凡也接受了时光网的简短采访,他还向我们透露,通过这部电影的拍摄,与范老大成为朋友,现在每次去洛杉矶,范老大都会邀请他去家里吃饭聚会!至于导演和范老大都说这部片还会有续集,自称在片尾“没死还活着”的吴亦凡表示,自己很有兴趣加盟续集,不过要先看看观众对这部的评价如何。

  动作戏不多的凡凡“格格不入”?

  原来是个逗比的气氛担当自曝跟私下的自己很像

  吴亦凡饰演特工Nicks

  别看吴亦凡平时在镜头前总是酷酷的冷面范儿,实际上在面对《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这样的动作大片时,他也会流露出大男孩本色,以往多在青春偶像片里扮王子,以前没有尝试过特工类型的片子,就连动作片也没有接触太多,这次的演出自然让他兴奋得很。

  虽然《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通稿里一直将吴亦凡饰演的Nicks称为一名技能很多的DJ特工,而且还是桑德·凯奇特工团队的得力干将,但凡凡自己却笑称“其实技能不多的”——只不过是开派对扰乱大家的注意力,帮助桑德·凯奇从麻烦中脱身。也正因为这种设定,在这部以极限运动吸引眼球的动作大片里,吴亦凡并没有太多动作戏,没过上动作瘾的他也颇感遗憾,笑称自己“格格不入”,说这句话的当儿,凡凡还不甘心地拍了下自己的右腿。

  不过他也不忘向我们安利自己角色的特点:逗比。他透露,这个角色更多担纲的是活跃气氛,是每一部动作片里不可或缺的人物,“要不然就太紧张啦!”凡凡还向我们透露,Nicks就像私下里跟朋友玩在一起时的自己,“搞怪,是个很好玩儿的人。”凡凡还说:虽然这次只是小试身手,但拍完这部戏确实令到自己想拍动作戏的欲望更大一些。

  初见范迪塞尔很紧张“硬汉不好接近?”

  兴趣爱好相同渐成好友常受邀洛杉矶登门做客

  吴亦凡与范·迪塞尔成为朋友

  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吴亦凡最初进入国际范儿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剧组时,难免有些紧张,他告诉我们自己入组的第一场戏就是跟范·迪塞尔一起拍,那会儿吴亦凡内心的顾虑是:“范·迪塞尔看起来很硬汉,会不会不太容易接近?”不过,很快他就放轻松了,因为他发现范·迪塞尔是个特别照顾人的大哥。

  吴亦凡透露,因为范·迪塞尔这次不仅是《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主演,也是制片人,因此他在片场经常跟自己探讨台词,帮助吴亦凡让Nicks这个角色更加出彩。在相处的过程中,吴亦凡也发现自己跟范老大有很多相似的兴趣爱好,比如都喜欢听音乐、玩游戏,这也让他们成为了朋友,凡凡向我们透露,“现在我每次去洛杉矶,他都会邀请我去他家一起吃饭聚会。”

  胆儿不肥不敢真正尝试极限运动

  有兴趣演超级英雄电影最向往会飞的技能

  吴亦凡表示自己最希望有“会飞”的技能

  参演一部以极限运动为主的特工大片,吴亦凡眼看着范·迪塞尔在大银幕上脚踏滑雪板,从高耸的信号塔顶端自由落体,在森林中滑雪急速穿行;驾驶摩托车三百六十度飞跃横跨敌军、浪里骑行...但面对这样的极限运动,吴亦凡自己却笑称,不太敢。他说自己小时候会很愿意尝试比如蹦极这样的极限运动,但随着年龄增长,一年一年不试,现在已经不敢试了。

  不过,尽管胆儿不够肥,但吴亦凡也有着演超级英雄的兴趣,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非常愿意去尝试。虽然不愿意透露自己究竟喜欢哪个超级英雄,但实诚的凡凡表示自己最想拥有的技能是“会飞”,“我都不要求太多,基本技能给我就好了,让我可以飞就行了”,说完之后他好像觉得有哪里不对,然后拍了一记大腿,就像许了一个吃亏的愿望:“啊!好多超级英雄都会飞啊,不对!基本上都会飞!”


  最新消息:《吴亦凡演了个搞笑特工?拍完戏跟范老大成朋友常做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