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连喝8杯酒痛哭 是为陈奕迅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3 15:05:1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千嬅连喝8杯酒痛哭 是为陈奕迅吗?- 责任编辑:Ring

  黄伟文Facebook截图

  黄伟文和杨千嬅是多年老友

  陈奕迅、杨千嬅

  近日,香港著名填词人黄伟文在Facebook上爆了杨千嬅的一个小料:他为杨千嬅写的热门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中的那句“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源自杨千嬅的真实经历:其曾经在夜店连喝8杯长岛冰茶并痛哭整晚。

  黄伟文facebook原文如下:

  今天大喜日子,又事过境迁多年,也许当事人不介意我破例擦亮一块回忆碎片……

  歌词中的情节全都是词人凭幻想投射到歌手身上,但是这一句真有其事:长岛冰茶。

  那夜她收工后径自走进我正在喝酒的夜店,连续点了8杯长岛冰茶,她从来没说而我也一直没问,那个让她偶尔哭崩的人是谁,我只静静地陪着她喝,直到扶她上了出租车。而我必须承认其实我不是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的,哈哈我猜这大概是做朋友的最终极境界了吧……而这一段她后来大概不曾记得,试问有谁可以干完八杯长岛冰茶而不断片的?

  见你现在过得幸福,我就安心了。杨小姐,生日快乐。

  网友纷纷猜测:这个让杨千嬅痛饮痛哭的人,是不是陈奕迅呢?两人遗憾的爱情故事已经流传多年。

  1995年,两人因参加TVB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而相识。陈奕迅获得当年的冠军,杨千嬅获得季军,随后两人都签约华星唱片公司,成为同门师兄妹,并互生好感。谁知就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时刻,公司却安排杨千嬅去国外进修音乐,两人于是天各一方。不久,何超仪介绍徐濠萦给陈奕迅,两人开始了一段分分合合长达十余年的爱情长跑,杨千嬅则在多年兜兜转转之后,嫁给了比自己小五岁的丁子高。

  杨千嬅曾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我的一个朋友在我出国的这段时间,把当时有好感的男生介绍给另一个朋友,之后我就知道,这这个朋友大概不可能跟原来一样了。”说的就是何超仪。

  甚至两人婚姻尘埃落定之后,还传出种种“绯闻”:

  陈奕迅发关于婚外情的新歌《无人之境》,丁子高随后P了一张好像陈奕迅EP造型的杨千嬅放在微博上并留言称“有些人,可以相爱,但不能相处!有些只可以相处但没有爱情。”

  2011年华星三宝演唱会,最后一首歌唱完后,陈奕迅一直拉着杨千嬅的手,还搂着她的腰,导致丁子高黑脸。

  不久之后的杨千嬅演唱会,陈奕迅默默出现在观众席上,被邀请上台,还向杨千嬅索吻(被拒),台下的丁子高全程低头玩手机;

  而在2015年夫妻一起参加《极速前进》的时候,丁子高更爆料,又一次怎么也找不到老婆,快急疯了,结果发现她在跟前男友K歌!网友纷纷猜测,这个“前男友”就是陈奕迅。


  最新消息:《杨千嬅连喝8杯酒痛哭 是为陈奕迅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