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客2箭在弦》开播 成梓宁演绎马背上的柔弱与善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1 02:04: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骆驼客2箭在弦》开播 成梓宁演绎马背上的柔弱与善良- 责任编辑:Ring

由新人演员成梓宁、张玉龙主演的年代动作电影《骆驼客2之箭在弦》将在今晚20:10播出。影片讲述了新疆骆驼客的诚信故事,也唤起了一段被人遗忘的真实记载。 

  妆点娱乐

  影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由张玉龙饰演的二尕子在逃亡路上,遇见了由成梓宁饰演的善良、清纯却又勇敢、倔强的柳叶姑娘,柳姑娘执意跟随二尕子,即使途中有刀客紧追、危险重重,却一直对二尕子不离不弃。在荒芜人烟的沙漠,诚信与逃亡,爱情与宿命,成为贯穿全片的重要主题,誓死守护的木匣之中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苍凉的沙漠中,充满雄性之力的二尕子和柔弱的柳叶姑娘即将发生一段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 

  继《半妖倾城》之后,成梓宁的演技更上一层楼,拍摄中的作品更是一部接一部,而对于成梓宁的新片在电视上首度开播,粉丝们也都表示十分期待。 


  最新消息:《《骆驼客2箭在弦》开播 成梓宁演绎马背上的柔弱与善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