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杨《孤芳不自赏》即将落幕 灵气醉菊收获众多好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1 00:41: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邹杨《孤芳不自赏》即将落幕 灵气醉菊收获众多好评-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Angelababy、钟汉良、孙艺洲、邹杨、胡文喆等人主演的古装言情巨制《孤芳不自赏》将于今晚正式拉下帷幕。最近播出的剧集中,时隔三年终于重逢的醉菊与娉婷(Angelababy饰)相拥而泣,同时醉菊与番麓的感情也进入了更加明朗化的阶段。灵气十足的醉菊不断成长,邹杨生动自然的演技赋予了角色极大的生命力,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醉菊终遇旧友 情难自持喜极而泣

  醉菊跟番麓打探城中情况时,意外与娉婷等人相遇,面对多年未见的好友,醉菊喜极而泣。随后她跟娉婷等人一起驻守且柔城等待机会与何侠(孙艺洲饰)对决,醉菊一直陪伴在娉婷身边不愿离开,生怕两人再次分别。想到之前醉菊对娉婷的生死相随,很多网友直呼:“醉菊真的太可爱,妥妥的娉婷迷妹啊!”

  邹杨完美还原角色 演技自然颇受好评

  邹杨的古装扮相清丽脱俗,与原著所设定的该人物贴合度极高。无论是前期娇俏活泼耿直洒脱的神医之徒,还是后期一心护友敢于担当的机智少女,她的表现都让网友感到惊喜不已。邹杨的演技细腻自然,情绪拿捏得当,在这部承载家国天下、爱恨交织的剧中仿佛一股清流,让观众牢牢地记住了醉菊这一角色,收获了不少赞誉。

  《孤芳不自赏》即将在万众期待中落下帷幕,今晚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同时也期待邹杨之后在更多的影视作品中不断尝试与进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新消息:《邹杨《孤芳不自赏》即将落幕 灵气醉菊收获众多好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