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首播获赞 暖心逗趣开启交友新篇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0 20:04: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为你而来》首播获赞 暖心逗趣开启交友新篇章- 责任编辑:Ring

《为你而来》首播获赞 暖心逗趣开启交友新篇章

《为你而来》首播获赞 暖心逗趣开启交友新篇章

《为你而来》首播获赞 暖心逗趣开启交友新篇章

中国网娱乐2月10日讯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原创互动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于2月9日强势首播,闪亮精美的舞美效果、新颖独特的环节设置、温暖走心的牵手共度、逗趣暖心的“张婶儿”组合使得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全民热议。

走心“盲选”实力助攻

作为一档原创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节目形式力求新颖,摒弃市场上模式化的相亲类型,淘汰人海战术,曝光男嘉宾资料,精心挑选有真实交友意向的三位女嘉宾,通过“闺蜜助攻”、“父母把关”等环节,让她们带上自己的父母闺蜜发力助攻,现场把关。通过嘉宾VCR展示,父母闺蜜真实问答,对嘉宾全面了解;由于在环节设置中男女嘉宾同台但不见面,男嘉宾只有通过与女嘉宾亲友团的互采中了解到对方,避免了以貌取人的刻板印象。这一“盲选”、“去年龄化”的节目设置,也将带来全新的情感体验。

“张婶儿”组合暖心逗趣

节目在主持人的选择上大胆创新,既有湖南卫视当红小花旦沈梦辰,又有主持风格犀利风趣的张绍刚老师,两人的“张婶儿”红娘组合爆点不断,金句连连。张绍刚自2013年宣布退出主持界后,便淡出群众视线潜心教学,此次牵手湖南卫视《为你而来》变身萌叔,重出江湖,风格依旧犀利、独到,但言语中更多了几分成熟稳重、点评更是恰到好处,金句不断、妙语连珠,“我觉得一个人丢三落四没办法,那就是在放纵自己”,“你看看,这一个个矫揉造作的姿势竟然还这么好看”,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同时,沈梦辰搞怪、率真、敢说敢笑、不惧自黑,满满的闺蜜气质,人来疯的人设更让舞台充满了轻松欢脱的氛围。当“萌大叔”张绍刚遇上“女兵王”沈梦辰,“张婶儿”组合亦师亦友,一张一弛,互逗挖坑,在欢乐放松中,完成了一件严肃而又认真的事情,为节目增色不断。

《为你而来》延续了湖南卫视青春向上的积极气质,也饱含代际沟通的真情实感,节目弃颜走心,暖心恋爱的交友设置,一方面满足了婚恋服务的需求,打破当下流于表面的交友模式,以真心、真情、真义打动女嘉宾;另一方面,节目全方位、多角度地增强了父母与子女之间在婚恋观上的代际沟通,讲述家风和睦的家庭欢乐相亲秀,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最新消息:《《为你而来》首播获赞 暖心逗趣开启交友新篇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