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狮子遇危机 通宵编曲萧敬腾直呼崩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0 16:04: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歌手》狮子遇危机 通宵编曲萧敬腾直呼崩溃- 责任编辑:Ring

狮子史上最大危机

狮子史上最大危机

萧敬腾

萧敬腾

狮子史上最大危机

  狮子史上最大危机

中国网娱乐2月10日讯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将播出第四期。在上周节目中,激烈的“双补入”战打响,首发阵营首次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而在“风暴”过后,本周诸位歌手们也集体奋起反击,其中,一贯坚持“将摇滚进行到底”的狮子合唱团本场选择了一首经典抒情曲《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据悉,此次登台的他们从现场的道具布置到选曲的改编均是亲力亲为,分外用心。却不料在竞演前夜,狮子合唱团却陷入巨大危机,萧敬腾更屡次濒临崩溃直呼“down机”。

狮子合唱团全副武装诚意满满 回首青春致敬“追梦时光”

本周,狮子合唱团全面爆发,集体换上西装礼服打出“怀旧牌”,并选择了一首曾陪伴狮子们青春岁月的经典老歌《你是我最深爱的人》回首青春,致敬少年追梦时光。据悉,为了此次演出的视觉效果,狮子合唱团不惜下血本进行了一次大阵仗的“搬迁”,大到钢琴、座椅、鼓皮,小到蜡烛、服装上的卡通图案都焕然一新,这之中的“重量级”物件更是特意从台湾运输而来。提起如此精心布置,狮子解释称:“其实这都是一种影像符号,包括钢琴、蜡烛、我们自己的衣服,还有鼓面上的图案,它们的形都是跟着我们的。我们希望能在观众的眼中留下一个画面,就好像回到家一样,有一种熟悉感。”

通宵编曲彻夜不眠 突发状况“压垮”萧敬腾

不仅是在视觉呈现上费尽了心思,为了完善听觉观感,狮子合唱团更是将自己逼近了“水深火热”之中。由于备战期间的几次彩排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一向坚持“完美主义”的他们还是选择了推翻之前的改编版本,而当时时间已经来到了竞演前夜。在此情况之下,他们不得不从晚上十点一直奋战到次日早晨,四人险些陷入疲劳战中。突发状况被为首的萧敬腾称作“震撼教育”,甚至多次濒临崩溃,而再回顾其当时情形,他仍然心有余悸:“因为临时要把整个编曲打散,就等于是我们要重新熟悉一首新歌,咨询量太大了,我就有一点快要宕机的感觉。”

事出突然,狮子合唱团将会呈现怎样的演出?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


  最新消息:《《歌手》狮子遇危机 通宵编曲萧敬腾直呼崩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