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卫视精心烹制春晚年夜饭 明星组团大拜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0 12:03: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各大卫视精心烹制春晚年夜饭 明星组团大拜年- 责任编辑:Ring

  “吃饺子、贴春联、看春晚”是新春佳节的三大新民俗,除了央视春晚外,每年的卫视春晚各有特色、亮点多多。近两三年来,尤其是北京台春晚和江苏卫视春晚更是在可看性、话题度以及好评指数上逆势上扬,年年刷出存在感。农历鸡年来临之际,部分一线卫视再次拿出精心烹制的春晚年夜饭以飨观众。江苏卫视春晚就再次祭出“情怀杀”,邀请到《渴望》剧组,TVB男神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马德钟等重聚荧屏,在春节欢乐喜庆的氛围中送去追忆往昔、期盼团圆的味道。

  春晚篇

  北京卫视

  明星家庭组团献艺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19:35

  历年北京台春晚都有一个共通的主题——“在一起”,家是整个社会最基础的结构,只有美满幸福的家庭才会有祖国的繁荣和谐。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时刻,一组组明星家庭也在晚会舞台欢聚,明星家庭的亲情也如普通人家一般,甚少表达,却无处不在。

  此前,在北京台春晚发布会现场,李晨透露与范冰冰同台演出的是最让他放心的男士。这一神秘男士的身份终于在彩排现场揭晓——范冰冰的父亲范涛。范涛被现场观众形容为“长腿男神”,而且歌唱实力了得。近年来活跃在时尚舞台和大银幕的范冰冰,此番和父亲首次同台,卸下明星光环,回归到一个依偎在爸爸身边女孩儿的本真状态,画面很是温馨。

  从《大丈夫》到《小丈夫》,北京男孩杨玏渐被观众熟知。在2017年北京台春晚上,杨玏携手老爸杨立新一同给北京老少爷们儿大拜年。此番父子俩有独特的拜年技巧——“表演唱”,京味儿Rap搭配父子俩“对口相声”式的演绎,别出心裁。

  杨议、杨少华是目前相声圈少见的父子搭档。父亲杨少华今年已经86岁高龄,老爷子最擅长在不动声色间,拨动观众笑的神经。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父子联袂给观众送去笑声。

  比明星更璀璨的是国宝。今年的北京台春晚还和故宫博物院联手,凸显北京台春晚的文化特色。2017年,正逢丁酉鸡年,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将带来七件和“鸡”有关的重宝,借由北京台春晚这个平台,邀全球华人共同赏鉴。“鸡被赋予优秀品质,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仁爱与诚信,这也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崇尚的品德”,其中最为贵重的是一件举世闻名的成化斗彩鸡缸杯,其余六件重宝大多是明清御用,此番皆为首次走出故宫博物院。


  最新消息:《各大卫视精心烹制春晚年夜饭 明星组团大拜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