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2》马天宇于小彤回归林更新千玺加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0 09:41: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放开我北鼻2》马天宇于小彤回归林更新千玺加盟- 责任编辑:Ring

林更新带娃

林更新带娃

马天宇和jackson

马天宇和jackson

千玺带娃

  千玺带娃

中国网娱乐2月10日讯马天宇、于小彤回归北鼻之家,林更新正式加盟,再加上易烊千玺,颜值简直逆天,这阵容也是超级无敌!正在进行录制的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再放大招,正式宣布节目阵容,林更新作为常驻嘉宾让看点更多,暖炸天的马天宇回归,更是一个大惊喜。

曝光的照片中,几位大哥哥陪萌娃在户外玩耍,林更新放低身段,蹲下来和萌娃耐心交流。于小彤则宠溺地把北鼻扛在肩头。马天宇和萌萌哒Jackson手牵手,画面超有爱。易烊千玺坐地跟北鼻谈心,领噗噗去澡堂洗澡,哥哥力大爆发。北鼻之家的暖心日常,就这样萌化人心。

易烊千玺、林更新和于小彤成为本季常驻嘉宾,网友调侃,遇到孩子就崩溃的林更新这次面临的挑战可不小,还好有老司机助场,不仅于小彤回归,在网友强烈呼吁之下,节目组请来第一季的马天宇哥哥作为飞行嘉宾和北鼻们重聚,他和Jackson的宇宙甜粥将再次上线,又要开启撒糖模式,而他会传授哪些经验,也是一大悬念。

  千玺带娃

于小彤带娃

  于小彤带娃


  最新消息:《《放开我北鼻2》马天宇于小彤回归林更新千玺加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