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不去金像奖 谈提名:感谢支持新导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9 19:03: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杜琪峰不去金像奖 谈提名:感谢支持新导演- 责任编辑:Ring

  据银河映像的工作人员透露,按照杜琪峰的工作计划,颁奖当天,他并不在香港,因此并不会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

杜琪峰

  杜琪峰

游乃海

  游乃海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杜琪峰、游乃海向新浪娱乐回应《三人行》、《树大招风》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多个奖项的感受,重点感谢了片商对新导演的支持。据银河映像的工作人员透露,按照杜琪峰的工作计划,颁奖当天,他并不在香港,因此并不会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

  杜琪峰(《树大招风》监制,《三人行》导演):感谢林建岳和刘燕铭两位老板,给予香港新一代导演创作的机会和空间,不仅是《树大招风》,《三人行》也是要感谢两位老板的支持。

  再就是感谢台前幕后,尤其是《树大招风》在非常有限的预算的情况下,得到了台前幕后包括演员的支持。这么多年,都是这些台前幕后和演员们在支撑着银河映像。

  游乃海(《树大招风》监制、《三人行》编剧):谢谢老板,谢谢台前幕后,谢谢投票给我们的同业。

  (鲁雪婷/文)

  (责编:YY)


  最新消息:《杜琪峰不去金像奖 谈提名:感谢支持新导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