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利亮相《决战食神》团圆发布会 角色升级“四喜丸子”引爆笑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9 17:41: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太利亮相《决战食神》团圆发布会 角色升级“四喜丸子”引爆笑-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昨日,王太利出席叶伟民导演葛优、谢霆锋、唐嫣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迎春发”首映发布会,在帮电影宣传造势之余也给观众送去春节祝福。活动现场,王太利妙语频出,不仅点亮自创的外语技能,还戏称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阴险狡诈”的富豪是个来自北方的“四喜丸子”, 笑果十足。 

  王太利此次发布会身着休闲西装并以粉色丝质口袋巾点缀细节,雅痞范儿十足。然而“大表舅”王太利一开口就尽展搞笑段子手功底,一本正经地表示过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睡觉。当被问及在戏里角色时,王太利语出惊人“看我的造型明显是北方的四喜丸子”,并调侃的表示比起戏中相爱相杀的情敌郑容和,追求白冰有一个显著优势就是中国话。幽默诙谐的本色亮相,引发全场笑声不断。 

  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王太利虽是友情客串但喜感十足的角色设定,令网友十分期待。 


  最新消息:《王太利亮相《决战食神》团圆发布会 角色升级“四喜丸子”引爆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