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胡莺玉最新写真曝光 少女风格吸人眼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7 18:05: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校花胡莺玉最新写真曝光 少女风格吸人眼球-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新生代小花胡莺玉发布了一组新写真,照片中的她风格多变,笑容明亮。本组写真中,胡莺玉时而身着白色露肩短衣,下配牛仔短裤,风格简易,温柔俏丽;时而身着一袭过膝短裙,飘逸雪纺上配精致刺绣,温柔妩媚,大气冷艳;时而身着无袖粉白短裙,勾勒出姣好的身材,丸子头、多边形气球与粉蓝背景墙显她气质干净纯粹,俏皮可爱;时而棒球外衣搭配热裤,脚踩运动鞋,艳丽妆容气场全开,运动范十足。 

    胡莺玉1996年生于四川成都,以优异的舞蹈成绩和特长分数考入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目前正在修习表演。胡莺玉从小学习舞蹈,这使她性格日渐坚韧,开朗外向。尽管年纪稍小,近日已崭露头角,深获群众期待,未来前景无限。 


  最新消息:《校花胡莺玉最新写真曝光 少女风格吸人眼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