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教儿子写作业 粉丝发现小Kimi左手写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7 15:21: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志颖教儿子写作业 粉丝发现小Kimi左手写字- 责任编辑:Ring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志颖教儿子写作业。“不老男神”林志颖育有3个儿子Kimi、Jenson和Kyson,时常在社交网站分享家庭生活。走红两岸三地的他行程忙碌,仍会抽出时间陪在孩子身边,6日林志颖晒出一张陪大儿子写功课的照片,被大批网友狂赞“好爸爸!”粉丝发现小Kimi是左撇子。

林志颖教儿子写作业

  林志颖 Kimi

  照片中,Kimi坐在书桌前学写字,坐姿端正挺直,左撇子的他拿着笔学写生字,右手掌扶著作业簿,手指越来越修长。一笔一划比照示范的印刷字写完,爸爸林志颖坐在旁边看他写完,父子俩沉浸在作业时间当中。


  最新消息:《林志颖教儿子写作业 粉丝发现小Kimi左手写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