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光溜溜的头完全不影响颜值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6 15:05: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光溜溜的头完全不影响颜值- 责任编辑:Ring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徐静蕾

  2月5日晚,徐静蕾通过微博晒光头造型,并和网友互动道:“要不要一起?”照片中,徐静蕾一头光溜溜的头,但颜值仍然非常的漂亮,完全不影响颜值。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逼格留言,称:“你天生丽质,不敢一起!”“才不上当,剃了就不能在一起了!”“毕竟我没有颜值呀!”更有网友猜测徐静蕾可能有新戏上映。


  最新消息:《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光溜溜的头完全不影响颜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