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胖三斤?马丽带你笑出“马贾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4 21:04: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每逢佳节胖三斤?马丽带你笑出“马贾线”- 责任编辑:Ring

  由马丽、贾乃亮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于大年初七·立春日 正式上映。马丽和贾乃亮的首次合作笑点不断,引发全民关注。

妆点娱乐   该片也是马丽继《夏洛特烦恼》被封“喜剧女王”后又一部诚意喜剧。马丽再次出演女汉子,潇洒率性,堪称升级版马冬梅。但在爱情观上,又与马冬梅的甘愿牺牲不同。片中马丽的台词“我宁可单着,也不可能找个人凑合着过”就展现了感情中女生自信倔强的一面,一时间成为金句,获得广泛点赞。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马丽和贾乃亮这对“马贾线组合”的首次合作,对手戏火花频出,笑点不断。虽然是首次搭档,马丽却坦言两人像老朋友一样默契,并大赞贾乃亮“私下也毫无偶像包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阵容堪称喜剧明星大联欢,一次性集结了两岸三地九大金牌喜剧人,承包了全国观众的笑点。

  最新消息:《每逢佳节胖三斤?马丽带你笑出“马贾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