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完美诠释特立独行 独立自主果断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4 13:05: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章子怡完美诠释特立独行 独立自主果断- 责任编辑:Ring

  大众熟知的水瓶座女性,一直被冠以独立、自主、果断的性格特点,她们往往特立独行,不畏惧他人的眼光行事,在她们的身上,集结了现代女性身上所有的标准女权特质:智慧、强大、超脱、果敢。而章子怡,就是这样一位典型的水瓶座女人。

  章子怡自20岁开始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从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开始的青涩纯真,到《卧虎藏龙》里的锋芒暂露,再到《一代宗师》历经时光沉淀后的人艺合一,章子怡一步步实现了自身角色的蜕变,成为今日文武双全的“刀马旦”。在这些美丽的银幕角色背后,是她水瓶座女人的姿态绽放——无论是在外还是由内。

  无所畏惧,于章子怡而言,是一种常态,更出自一种水瓶座的“本能”,拍摄《卧虎藏龙》之际,彼时还是新人的章子怡要扛住巨大的压力,期间她不仅一度指甲被全部打飞,更是用了很长时间才等到导演李安的一个拥抱。就像她说过的:自己从没害怕过,无论是拍戏、学习、练功,都是“Fearless”。这样“水瓶女”标签的“无畏”,让章子怡获得成功,也让玉娇龙一角为《卧虎藏龙》赋予了叛逆与内省的灵魂。玉娇龙的不羁、叛逆,都在某种程度上和新时代的水瓶座女性契合——永远敢为人先,永远忠于自我,永远特立独行。

  李安多次表示:“章子怡是跟我合作过最肯自己学习、最敢吃苦的女演员。我相信这个个性会帮助她征服所有的导演。”如果《卧虎藏龙》选择了她还是出于幸运,那么先后被多位华人顶级导演所钦点,则印证了章子怡的成功,是命运眷顾之外的个性使然。

  水瓶座的另外一个性格侧面则是勇敢自主,相比于墨守陈规,她们更喜欢去打破世俗既定规则,做出新尝试。章子怡在事业上的突破与胆识,来自于水瓶座的第二属性——“胆量”与“冒险”。

  不按常理出牌,敢于迈出第一步,在章子怡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华人演员,她打破了种族藩篱,勇于去尝试不同文化背景的电影,更是在好莱坞A级制作《艺伎回忆录》里挑大梁。电影里的章子怡展示了东方文化共通的美,一改往日华人在好莱坞电影里的脸谱化形象,于中国的女演员,甚至于中国电影来说,都迈出了极具分量的一步。

  作为奥斯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华人评委,章子怡接连在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和奥斯卡等美国主流奖项体系里亮相,逐渐成为享誉国际影坛的“中国符号”。一路上,她把他人的评价体系与方式消解解构,化为自身强大的内在力量,这样一种敢为天下先的”胆识“,是水瓶座的”本性“,更是水瓶座的”修为“。

  倔强、执着则是水瓶女的第三属性,于章子怡来说,这一个性贯穿了她的职业生涯——她可以承受《卧虎藏龙》数月密集的练功、压腿;为了参与好莱坞电影的演出而苦练英文;《十里埋伏》里,为了演好盲女一角,她和盲人女孩同住一个月,观察她的一举一动;更是为了美感,而一遍遍练习挥舞十几斤重的水袖。

  《一代宗师》拍摄期间,为了拍摄一场宫二小姐雪中独自练功的戏份,整个剧组在东北零下三十摄氏度的风雪中足足拍摄一周之久,而章子怡就在风雪中滚足了一个星期——她对自己永远够“狠”。

  秉承水瓶座对事业的严苛追求,对自己的高水准挑战章子怡一以贯之地在角色上倾注至多的心血,近乎偏执地挑战着作为女演员的生理与心理极限,也让章子怡成为了新时代女性里,最具有说服力的代表人物——她们坚定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书写着”大女人“的风范与魅力。

  现在的章子怡,在成为母亲之后,逐渐卸下了曾有的紧绷,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也学会了去享受家庭给她带来的幸福感,变得愈发柔和、洒脱与美丽。原来,水瓶座女人不只可以是凌厉、坚韧、睿智的王者,更可以是柔情似水的”女人花”和散发母爱、感化人间的“女神”。这样的蜕变,对于章子怡,是一种久违的大智慧——此刻的她,美丽不仅仅散发在外表,更是来自于丰厚、强大的心灵,生活的美满、对女儿的爱,都让她增添了一份恬静、质朴的“平凡之美”。

  章子怡带着水瓶座的烙印,强大地征服着一个又一个巅峰,如今从生活的征途望去,她始终如一,却更加美丽。


  最新消息:《章子怡完美诠释特立独行 独立自主果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