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朱丽叶比诺什热聊 皮衣长裙摇滚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4 17:22: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何超仪朱丽叶比诺什热聊 皮衣长裙摇滚范- 责任编辑:Ring

     香港艺人何超仪近日全面投入新工作,十分活跃。前一晚在香港与其乐队Josie and the Uni Boys齐去看国际摇滚乐队Metallica 演唱会,第二天就赶赴巴黎时装周,出席珠宝品牌的活动。 

  妆点娱乐

    作为唯一受邀的华人艺人,何超仪身着Marc Jacob 的怀旧长裙,配古董黑皮衣亮相,尽显复古摩登气质。据悉,活动在巴黎著名Du Chatelet剧院举行,大会规定要礼服赴会,何超仪却贯辙我行我素的摇滚风格,成为全场衣着最破格的一位。 

    谈到最兴奋的事情,何超仪表示是碰到曾获得戛纳影帝、奥斯卡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实力派殿堂影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er Waltz),:“能见到他,真的很兴奋,他的气塲很劲,我简直想下跪向他一拜。”此外,何超仪还与法国著名女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碰面,两人有说有笑相谈甚欢,齐齐合照。 


  最新消息:《何超仪朱丽叶比诺什热聊 皮衣长裙摇滚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