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阮经天无畏"雾霾"阻路 跨越海峡促成两岸重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4 16:05: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刘烨阮经天无畏"雾霾"阻路 跨越海峡促成两岸重逢- 责任编辑:Ring

刘烨拜访委托人

刘烨拜访委托人

刘烨阮经天带回老兵骨灰

刘烨阮经天带回老兵骨灰

刘烨阮经天带回老兵骨灰

刘烨阮经天带回老兵骨灰

刘烨寻找老兵信息

刘烨寻找老兵信息

刘烨滞留机场

刘烨滞留机场

在雾霾中带回骨灰

  在雾霾中带回骨灰

中国网娱乐1月24日讯上周日播出的《我们的挑战》为观众献上了一期别具意义、感人至深的节目,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人兵分三路,开启了一段传送“爱的快递”的旅程。刘烨与阮经天往返山东与台湾两地,无惧于“雾霾”所带来的重重阻碍,为委托人王奶奶领回了抗战老兵父亲的骨灰,让村民们激动不已又万分感恩。

在节目中,接到委托的刘烨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山东,从委托人王奶奶处获取更多的关于老兵父亲的信息,而在完成线索收集后,急切想赶往台湾与阮经天汇合的刘烨却遭遇了雾霾封路的意外情况。好不容易经历了5个小时的颠簸终于抵达济南机场时,刘烨等人又被告知机场因为雾霾而暂时封闭的现实,任务自此面临巨大危机。

而此时身处台湾的阮经天已经在一整天的奔波寻找和四处联系后,与守护着众多抗战老兵骨灰的高爷爷进行了沟通并约定了领取委托人父亲骨灰的时间。面对越逼越近的时间期限,困境中的刘烨主动提出坐火车的方案,并表示就算站票都行,如此这般众人最终赶上了当天最晚的一班绿皮火车,并在约定时间前抵达了台湾。谁知顺利取得骨灰的刘烨与阮经天,在前往山东王奶奶所在村子的路上再次遭遇恶劣天气,几经波折彻夜未眠才终将抗战老兵的骨灰交到了委托人王奶奶手中。

离散了七十年的老兵在今天跨越了海峡,在王奶奶与村民激动和感恩的泪水中重归家乡,与妻子合葬一处,真正地落叶归根。为了这一结果辛劳奔波的刘烨与阮经天更是受到了全村人的礼遇和无限感激,他们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团聚,更是海峡两岸一衣带水血脉浓情的最真实的体现。

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最新消息:《刘烨阮经天无畏"雾霾"阻路 跨越海峡促成两岸重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