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宇《娘道》杀青 众戏骨实力派同台大飙演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3 19:04: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郭靖宇《娘道》杀青 众戏骨实力派同台大飙演技- 责任编辑:Ring

由郭靖宇编剧,郭靖宇、满意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母爱传奇巨制《娘道》在辗转北京、湖北武汉两地,历经10个多月的辛苦拍摄后,日前在北京正式杀青。电视剧《娘道》以普通女性瑛娘的视角,讲述“为娘之道”。除了此前曝出的张少华、王奎荣、史可、杨昆等人外,黑子、江涛、吴连生、满意、松原、贾宏伟、牛北壬、信鹏、赵晓苏等众戏骨与实力派演员间的同台飙戏也为这部母爱巨制增添更多看点。 

  妆点娱乐

  继《铁梨花》《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等剧后,向来有“民国传奇戏之父”之称的著名编剧、导演郭靖宇,此次新剧《娘道》选择将目光锁定在“母亲”身上,以孝为核心,弘扬中国传统价值观念。剧中,郭靖宇仍旧延续以往作品中的人物创作风格,塑造了形形色色的底层人物形象。这其中既有黑子饰演的出身草莽、生性豪爽的高柴禾垛;满意饰演的满怀江湖气息的武林高手满口金;贾宏伟饰演的武功高强、颇具侠义气概的大师兄;牛北壬饰演的恩怨分明,有情有义的晁天宝;信鹏饰演的粗中带细、有勇有谋的高棒子等诸多亦正亦邪的角色。也有像江涛饰演的阴狠歹毒的日本军官池田大佐;吴连生饰演的为钱可以不要良心和孩子的木匠柳栓子;松原饰演的助纣为虐“张神仙”,以及赵晓苏所饰演的喜欢耍横、吊儿郎当的二世祖猴崽子等各类反面角色。 

  如此众多性格鲜明、各具魅力的人物形象,再加上郭靖宇素来紧凑曲折、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相信这部母爱传奇巨制一定会成为郭氏剧的另一个里程碑作品。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定档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预计于2017年播出,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郭靖宇《娘道》杀青 众戏骨实力派同台大飙演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