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董力化身自信boy 周游崩溃为哪般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3 15:09: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二十四小时》董力化身自信boy 周游崩溃为哪般- 责任编辑:Ring

中国网娱乐1月23日讯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2017年2月3日起每周五22:00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即将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扬帆远航去寻找“海之女神”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神秘宝物。

在《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中,有两张新面孔,一位是男友力十足的击剑暖男董力,实力演绎什么叫腿长傲娇;一位是不走寻常路的“野兽派美男”周游,跳舞、B-box样样精通。原班底和新成员会在这场大冒险中碰撞出哪些火花?敬请关注由畅意100%乳酸菌饮料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董力——从“董爸爸”变成“蜜汁自信boy”,大力如何出奇迹

“击剑男神”重磅加盟《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啦!大长腿又是运动员出身,玩转游戏岂不是小意思?可是董力却说:其实我挺胆小的,节目中的恐怖项目我都会怕……”想想第一季节目中众嘉宾上演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大家是不是无比期待这位长腿暖男遇上高能游戏呢?

当“时空水手团”的六兄弟第一次齐聚,卸下“董爸爸”身份的董力稍显慢热,几位“自来熟”的哥哥们一上来就打趣董力“腿太长,裤子都成九分裤了”。在大家的嬉笑打闹中,腼腆的董力也开始“放飞自我”。

在“打年兽”的游戏中,董力满身气球作为目标被戴眼罩的对手追打,“蜜汁自信boy”调皮地挑衅道:“我不用戴眼罩吗?我戴上眼罩他们都打不过我,更何况不戴眼罩。”究竟是太自信还是真正的“大力出奇迹”?一起期待第二季节目吧。

  周游——跳舞b-box玩得溜,“老司机”崩溃为哪般

对观众朋友们来说,周游应该是六位兄弟中最神秘的一位。明明是从饶雪漫小说里走出来的插画男主角,却非要走谐星路线。微博上包袱段子抖个不停。这位“野兽派”美男究竟在节目里是什么画风呢?

在《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先导片的拍摄现场,闲不下来的周游一会儿秀“魔鬼舞步”,一会儿即兴b-box,莫非是走多才多艺的男神路线?一转眼整个人都扒在墙上摆出各种搞怪造型,作为新人,你好歹有点偶像包袱好嘛?

在第一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初来乍到的周游上来就自称“姓老,名司机”,可是最后却被小伙伴们整到崩溃,究竟发生了什么……敬请期待2017年2月3日起每周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董力化身自信boy 周游崩溃为哪般

  《二十四小时》董力化身自信boy 周游崩溃为哪般

  《二十四小时》董力化身自信boy 周游崩溃为哪般


  最新消息:《《二十四小时》董力化身自信boy 周游崩溃为哪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