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不走饮马江湖:你傻我也很可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2 19:42: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朱雨辰不走饮马江湖:你傻我也很可乐-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朱雨辰接受了某报记者的采访,历经十年打拼的他身上有了不一样的蜕变。而其身上从头到尾透露着的满满的江湖气,让他的讲义气成为圈中众所周知的事情。朱雨辰表示:“我的江湖不是古装中的饮马江湖,而是一份执着,一份宽容。不做极端狂热分子,不会伤害自己和他人。” 朱雨辰坦言,刚到北京时怀揣着梦想,对人对物有时歇斯底里,但大部分情况下是闷闷的。如今的他多了些成熟,遇到不喜欢的事会以冷幽默的方式讽刺:“你说那是喜剧?我还以为是闹剧。你乐是因为我幽默,对不起,你傻我也觉得很可乐。”正像他说的“成长让我看问题的视角变了”,现在的他依然个性,对梦想执着,但对他人也多了一份宽容,他希望在他的“江湖”中认真演戏,老实做人。 2017年,朱雨辰朱雨辰将再次迎来自己的作品爆发年,电视剧《铁血淞沪》、《复婚前规则》以及央视大型涉案剧《生死戒毒》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将会相继与观众见面,引众粉丝期待!

  最新消息:《朱雨辰不走饮马江湖:你傻我也很可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