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抱邓超儿子讲故事 被调侃是等等的弟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2 11:22: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鹿晗抱邓超儿子讲故事 被调侃是等等的弟弟- 责任编辑:Ring

1月21日下午,邓超微博晒出一张鹿晗抱着儿子等等的照片,并配文称,“养儿防老,其乐融融。”

鹿晗抱着邓超儿子讲故事

  鹿晗抱着邓超儿子讲故事

1月21日下午,邓超微博晒出一张鹿晗抱着儿子等等的照片,并配文称,“养儿防老,其乐融融。” 照片中,邓超的“假儿子”鹿晗坐在地上,手里拿着儿童读物,对着镜头表情搞怪,亲儿子等等则被抱在怀里,坐在鹿晗腿上,一边看书一边笑得十分开心。

对于“等等和他弟弟”之间的辈分关系,鹿晗粉丝觉得,“小鹿才是哥哥!”更有粉丝站出来“主持正义”:“这样会把等等带坏的,还是让小鹿哥哥教我吧!”老婆粉们更是纷纷羡慕起等等来“我也想坐在哥哥怀里听他讲故事!”


  最新消息:《鹿晗抱邓超儿子讲故事 被调侃是等等的弟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