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蓉晒搞怪自拍迎新年 笑称红包已经准备好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2 10:42:1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陈法蓉晒搞怪自拍迎新年 笑称红包已经准备好- 责任编辑:Ring

1月21日,陈法蓉在微博晒出一张既可爱又搞怪的自拍照,配文称,“鸡年红包准备好啦~迎新春,过年好!”。

1月21日,陈法蓉晒出一张既可爱又搞怪的自拍照,配文称,“鸡年红包准备好啦~迎新春,过年好!”照片中,陈法蓉利用美图软件的贴纸功能,把自己P成了一个有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鹿角的女生,同时,陈法蓉还给自己P上了一只毛茸茸的手掌,手里握着一打红包,可爱极了。

而在第二张照片中,陈法蓉晒搞怪自拍迎新年笑称红包已备好陈法蓉准备好的红包整齐地码放在床上,足有百多个。

网友们看到陈法蓉晒出的红包后表示眼馋,“哇塞,那么多红包,有没有我的份?”“哎呀好想要啊,哪怕是一个空的红包,也是你给的。”


  最新消息:《陈法蓉晒搞怪自拍迎新年 笑称红包已经准备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