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梵瑞年底双喜临门 求婚成功更有定制版啤酒推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0 19:04: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梵瑞年底双喜临门 求婚成功更有定制版啤酒推出-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王梵瑞新专辑《万重山》发布后便宣传通告动作不断,新专辑不仅大受歌迷们,也被众多品牌青睐,刚圆满结束的新专辑《万重山》全国巡演便获得了百度音乐人的大力赞助,更全程合作拍摄了“万重山全国巡演纪录片”也于今日发布。纪录片中曝光了每站巡演的花絮及幕后故事,王梵瑞带着乐队走过了西安、郑州、南京、上海等站,这期间每一场巡演都如同一场狂欢的音乐派对,不少外地歌迷更是纷纷赶到巡演城市来参加,令人感动。 

    王梵瑞全国巡演纪录片 曝光每站精彩瞬间及幕后花絮 

    2016,对于王梵瑞是重要的一年,他不仅发布了自己十年磨一剑的创作大碟《万重山》,且在12月完成了新专辑《万重山》的全国巡演。记录片中不仅记录了万重山全国巡演中的精彩瞬间,还有王梵瑞与乐队、工作人员为之努力的背后故事。每站巡演现场,王梵瑞不仅与巡演现场歌迷分享了新专辑《万重山》背后的故事,更尽情演唱了新专辑里《世界》《鼓楼先生正式版》《别抱怨!我和你一样》等众多歌曲,以及以前的经典作品《青春》《时光谣》等。 

    此次,记录片中曝光了整个巡演准备过程中的背后故事,演出场地的工作、调音、排练,甚至巡演中遇到的小插曲及种种困难,或许其中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小事情,但却让人看到了真实的王梵瑞,真心为音乐负责、为歌迷负责的认真态度。 

    王梵瑞年底双喜临门:求婚成功并有定制版啤酒问世 

    12月30日,是王梵瑞万重山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上海站,也是让人最为惊喜的一站。以舞台为表白之地,现场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成功。原来这种种经历的万重山,最终化为了王梵瑞的心路历程,并成就了他自己的浪漫爱情。回顾万重山全国巡演,能看到王梵瑞在演出现场的发自心底的快乐,或许这就是经历了万重山之后的他,难以舍弃音乐并坚持理想的他,初心再次回归并得以实现的幸福体验。 

    王梵瑞自新专辑《万重山》发布后便一直宣传通告动作不断,新专辑大受歌迷欢迎的同时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也引起了众多品牌的注意。此次全国巡演不仅引来了百度音乐人的大力赞助,也收到了北京精酿啤酒蒸汽犀牛向王梵瑞发来邀约,特意根据王梵瑞新专辑里歌曲《万事如意》定做了一款刻有“万事如意”的酒,也是为了庆祝王梵瑞圆满举办此次全国巡演并祝福王梵瑞今后音乐道路上万事如意。 


  最新消息:《王梵瑞年底双喜临门 求婚成功更有定制版啤酒推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