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纪元、贾超、孙思凡亮相红毯 致敬中国电影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0 16:42:1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冷纪元、贾超、孙思凡亮相红毯 致敬中国电影人- 责任编辑:Ring

   近日,2017年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在京顺利举办,新生代演员冷纪元、贾超、孙思凡受邀亮相电影人春晚红毯与斯琴高娃等著名艺术家齐聚一堂,致敬中国电影人。

妆点娱乐   新生代文艺小生冷纪元当晚一袭黑色西装搭配蓝色马甲和领带帅气亮相红毯。据悉,由冷纪元、白举纲、宁桓宇等人共同参与录制的真人秀节目《出发吧我们第二季》正在云南卫视火热播出。他们在一场场充满文化碰撞的旅行中寻找创作的灵感、发现内心最真切的渴望、直面真实的自己。冷纪元与其他四位小伙伴从“极边第一城”云南腾冲出发,前往风景秀美的泰国清迈、天堂的原乡毛里求斯和英国曼彻斯特,通过直接入住目的地居民家庭的这种方式,深刻体验当地风土人情。颜值担当冷纪元将在节目中展现自己暖男的一面,同时多才多艺的他在节目开播首期就当街打起太极拳引起路人的惊呼。继腾冲之旅后,冷纪元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带领大家走进其他国度,深入体验当地生活习惯,感受民风民俗,通过各种有趣的游戏,让观众了解旅行的乐趣。   全能艺人贾超一改往日搞怪风格,一袭黑色西装搭配白色波点领结亮相红毯,帅气的轻熟男形象引起众人关注。作为一名95后鲜肉演员,贾超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努力,为中国电影助力。近来,贾超在众多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其中由贾超及其他七位鲜肉小伙伴共同参与的偶像养成类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贾超更是将自身特点发挥到极致,凭借无时无刻的搞怪幽默让整个节目效果十足,通过节目,贾超也大方的向观众展示真实的自我,开心会大笑,难过会流泪。面对导演组设定的每一个主题都拼尽全力做到最好。贾超与其他七位小伙伴同吃同住两个星期,彼此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离别前夜的直播中,贾超眼泛泪花,对小伙伴们依依不舍,如此真性情的贾超吸粉无数,网友们也表示迫不及待的希望赶紧看到节目播出。   实力派鲜肉演员孙思凡活动当晚一袭条纹西装展现出了他这个年龄段少有的沉稳与大气。孙思凡表示作为一名新人能够受邀出席电影人春晚感到非常荣幸,他自己也不断加强自己的表演功底,用实力为中国电影的发展添砖加瓦。日前,孙思凡客串出演了《家有儿女初长成》,尽管戏份不多,但是孙思凡还是付诸十二分的努力去揣摩和塑造角色,谦虚认真的学习态度得到了高亚麟等前辈老师的一致好评。

  最新消息:《冷纪元、贾超、孙思凡亮相红毯 致敬中国电影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