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大闹天竺》杀马特亮相 鼻环金发笑果满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20 09:42: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永健《大闹天竺》杀马特亮相 鼻环金发笑果满分-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公布群星版海报,正式曝光了影片的全明星阵容,齐聚老中青三代喜剧人。其中林永健饰演金角大王头顶金发,鼻戴金环爆笑亮相。   此次发布的群星版海报分为角色版海报和双人版海报。角色版海报运用了舞台幕布拉开的形式公布六大角色。林永健、马浴柯、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分别以电影中的形象闪亮登场。作为反派联盟的两位重要角色,林永健、马浴柯饰演的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分别盯着金银色假发,穿着鼻环、唇环,以杀马特造型爆笑亮相,这两位在电影中给王宝强一行人制造了不少麻烦和笑料。

  最新消息:《林永健《大闹天竺》杀马特亮相 鼻环金发笑果满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