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36岁小宋佳恋情曝光 神秘男友居然是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7 17:22:2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万万没想到!36岁小宋佳恋情曝光 神秘男友居然是他- 责任编辑:Ring

  今日,网曝演员小宋佳与神秘男友一起畅游海岛的一段视频。随即,该神秘男友被证明为国内著名音乐组合“火星电台”主唱黄少峰。

  黄少峰与小宋佳

  据爆料,宋佳被拍到与新男友同游苏梅岛,二人还甜蜜牵手,共同进餐。据悉,男方是音乐人黄少峰,曾担任宋佳参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的主唱。

  两人被拍到一起出游

  此前,小宋佳1月9日曾发微博晒出多张出游美照并配文:“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嗯。送给女孩子们。晚安。”疑似认爱。

  小宋佳微博晒出游美照

  据悉,宋佳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学士毕业。8岁起跟随月琴演奏家冯少先学习柳琴,高中就读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00年本获沈阳音乐学院取录,却偶然在学姐范志博提议下,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并获取录,从而走上演艺之路。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出道至今,曾先后主演过《好奇害死猫》、《陆垚知马俐》、《功夫》等多部电影。

  《好奇害死猫》剧照(胡军与宋佳)

  《陆垚知马俐》剧照(包贝尔与宋佳)

  《师傅》剧照(宋佳与廖凡)

  而此次被曝的神秘男友黄少峰则是华语流行乐坛知名音乐人。据悉,在其音乐生涯中,曾参与或主导制作的唱片早已不计其数。


  最新消息:《万万没想到!36岁小宋佳恋情曝光 神秘男友居然是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