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渤《心理罪2》完美落幕 伏笔悬念逐一揭晓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7 10:42:1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彭渤《心理罪2》完美落幕 伏笔悬念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由彭渤出演的悬疑犯罪网络剧《心理罪2》已于上周末正式拉下帷幕。在最新播出的剧集里,“智商担当”唐悠与警局众人合演一出假戏,令犯罪集团放松警惕自露马脚,各种悬念逐一揭晓,幕后大boss终于被绳之于法。彭渤自然流畅的演技赋予了角色极大的生命力,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唐悠局中局完美配合 上演剧情大逆转 

    剧中梁四海将陈哲绑架杨芸,意为报复方木的计划透露给了警方。于是唐悠方木等人将计就计,打算引蛇出洞。唐悠截取砂石厂的监控视频流,上传了伪造梁四海被枪杀的镜头,而陈哲则认为方木杀了人并打算联系同伙对其实施教化。与此同时,唐悠借机攻破了教化场的黑客系统,掌握了他们的计划。剧情因此逆转,教化场案件告破,唐悠高超的电脑技术和完美的配合无疑为破案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彭渤演技惊喜频出 生动独到颇受好评 

    唐悠作为剧中新增人物,在没有原著可借鉴的情况下,被彭渤演绎的入木三分。无论是被绑架时的惊慌失措,还是分析案情时的细心、自信,抑或是打击犯罪分子时的英勇果敢,她的表现都让网友惊喜连连。彭渤的演技细腻独到,情绪拿捏得当,在这部以男人为主线的剧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存在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心理罪2》在万众期待中完美落幕,彭渤在剧中不俗的表现让观众牢牢地记住了唐悠这一角色期待彭渤之后更多的影视作品中不断尝试与进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新消息:《彭渤《心理罪2》完美落幕 伏笔悬念逐一揭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