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剧杀青首度亮相!吴秀波获年度娱乐风云人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7 10:05: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大剧杀青首度亮相!吴秀波获年度娱乐风云人物-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116日晚,“2016微博之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现场群星闪耀。吴秀波、赵薇、刘涛、佟大为、谭晶获得本年度娱乐风云人物奖。本次活动也是大叔吴秀波自历史剧《军师联盟》杀青后首度公开亮相。

      微博之夜,吴秀波携手新星宋祖儿一同进入红毯现场,黑色亮绒大衣搭配一条红色休闲裤,丸子头玉面造型的大叔显得十分痞帅。据悉,吴秀波前段时间在横店拍摄《军师联盟》时腿部严重受伤,带着脚伤来到活动现场的他依旧坚定、平和且笑容微暖,使得这部良心之作《军师联盟》更加受到期待。 


  最新消息:《大剧杀青首度亮相!吴秀波获年度娱乐风云人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