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雨衣披斗篷5套时尚look摩登前卫 展现性感背后的永不言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6 20:42: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柳岩穿雨衣披斗篷5套时尚look摩登前卫 展现性感背后的永不言弃-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1月16日讯,北京,柳岩拍摄5套时尚Look,大胆穿雨衣披斗篷,十分摩登,搭配感十足:第一套Look,柳岩身穿一身黑白条纹拉链运动衫,巧妙配上黄色雨衣,柳岩化身邻家女孩,静坐于沙发上,古灵精怪又趣味横生,颜色搭配十分亮眼;第二套Look,柳岩一身酷劲十足的黑夹克搭配条纹裙,内搭绿色亮面连帽衫,跳脱活泼,让众人在还未变暖的冬季里嗅到一丝早春气息;第三套Look,柳岩一身简单红卫衣,大胆配上军绿色运动裤和金属色风衣,尽显柳岩的青春气息,轻盈又活力四射;第四套Look,柳岩扎起头发,走起率真中性风,军绿色大衣配上酒红色运动裤 ,极具街头前卫感;第五套Look,身穿红色运动休闲装搭配黑色亮片裙装的柳岩,在镜头前认真专注,打造都市女性的健康干练装扮,运动风亦难掩丽质。 

    柳岩作为“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娱乐圈的当红女演员,除了性感的身材和精致如洋娃娃般的面容,她在娱乐圈的青春奋斗史也成为了一代人的励志样本。柳岩此前在《大闹天竺》发布会上罕见回忆起了自己南漂广东时“年关难过”甚至借钱过年的经历:“以前我南下的时候就在广东工作,一年也挣不到什么钱,我过年回家就也很怕父母担心,就会找朋友借500块钱回家过年,然后把钱给爸妈,就告诉他们:‘我过得挺好的啊’,这是给你们的红包,就是会借钱过年,向他们证明,我可以过得很好。”尽管经历种种挫折,柳岩毅然坚持自己的演艺梦想,北漂十年,终于收获了观众的支持和业内的认可——在性感的背后,是她的永不言弃的精神:去年柳岩在《少帅》中的精彩表现,让她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今年大年她主演的电影——王宝强导演的处子作《大闹天竺》大年初一即将上映,也让人分外期待。 


  最新消息:《柳岩穿雨衣披斗篷5套时尚look摩登前卫 展现性感背后的永不言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