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成龙》收视超《顾芳》 王雅捷拍摄带儿子进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6 18:42: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于成龙》收视超《顾芳》 王雅捷拍摄带儿子进组-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央视开年大戏《于成龙》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节节升高,周末实时收视率超越《真正男子汉》居排行榜第一。据爆料,剧中石玉兰的扮演者王雅捷,在该剧拍摄全程带儿子进组,一边拍戏一边照顾孩子,超敬业超有爱。

  这部40集历史正剧,以宏大的历史视角,生动诠释和弘扬了于成龙“以民为本、勤政清廉、敢于担当”的为官精神。王雅捷扮演的石玉兰命运凄惨,一波三折。王雅捷凭其老道的表演经验,将这一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让人无比怜惜。在这部男人戏中,王雅捷表示甘愿做“绿叶”,只因被剧本所打动,被于成龙这种廉洁正义的品质所感动。

  《于成龙》的开播也在网上引来无数热评。近日收视率屡次排名第一。日常档收视超越《孤芳不自赏》,周末档超越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多次夺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最新消息:《《于成龙》收视超《顾芳》 王雅捷拍摄带儿子进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