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高配置顶级男友,模特出身的韩剧大势演员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5 10:04: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南柱赫:高配置顶级男友,模特出身的韩剧大势演员- 责任编辑:Ring

南柱赫:高配置顶级男友,模特出身的韩剧大势演员

  想安利南柱赫有段日子了,但觉得他太火你们都知道了,就没有安利成功的自豪感了...

  但最近他主演的《举重妖精》迷死不少姑娘,所以想了想还是得好好的介绍一下wuli南朋友!

  

  《举重妖精》算是南柱赫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男主戏,此剧被广大女性网友称为是“救活了恋爱细胞的剧”。

  

  你想想,有个动不动就黏着你的高颜值男友,你能不心动吗?

  

  在最忌讳恋爱的校园里,非得要紧紧的抱住你,这种小小的刺激感简直了好嘛!

  

  你可以随时在他面前生气,因为他一定会有很多方法哄你,比如摸摸下巴、抱一抱↓

  

  要不然就是对着你卖个萌,头带可爱的发饰向你发射爱的光波,biubiu~

  

  要不然就是深情的望着你,亲一下手背,真是忍不住的想扑上去有没有!!!而且没有什么狗血剧情,也没有家庭的阻挠,就是谈了个小清新的恋爱,简单美好!

  

  所以看了这个剧超想谈恋爱,连过年回家父母给安排的相亲都想去瞅一眼了!

  好啦,你们再熟悉也要认真说一下,南柱赫188cm,94年出生,釜山人,我们都喊他南朋友。

  

  中学时的梦想是成为篮球运动员,但因腿部受伤而放弃。

  

  插播一下南柱赫国中时的毕业照,其实有人怀疑他整容来着,因为暴牙、粗眉和如今的帅气模样差有点大...

  

  但南柱赫也有透露过是靠牙套来反转了自己的人生,其实这么一看除了牙齿方面,其他地方确实没啥变化。

  

  在放弃了篮球之后,南柱赫参加了YG K+和湖西艺术大学举办的模特大赛“9Elite Young Model Contest”,并获得大赏,之后便去模特儿学院就读了。

  

  2013年10月,通过设计师宋智武的时尚秀出道,开始进入大众视线。

  

  2014年7月,出演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 ,爽朗的笑容圈了不少粉。

  

  而橘子君第一次看到南柱赫是在《剩余公主》里面,2014年8月7日,南柱赫参演《剩余公主》并作为演员出道。

  当时橘子君看到这个高高的小伙子就觉得眼前一亮,哇哦好帅哎!

  

  其实有一段我特别喜欢,被南朋友撩的我现在都记忆犹新啊!

  他喜欢这个女生,但一开始被拒绝了。女生发现其实自己也喜欢南朋友的时候,便主动去告了白,南朋友竟然给拒绝了...

  

  然后转身就走了,正当我觉得好可惜的时候,南朋友竟然从背后猛地一下抱住了女生,啊啊啊啊!!!

  

  这小子竟然玩这一套,紧紧的搂住女生大声的喊着,太好了,我也有女朋友了!

  

  天呢,你女朋友多的都排着队等你呢好嘛!

  之后女生很害羞便让他小声点,谁知道他捧起她的脸就亲了下去,这激萌的身高差真是心动死了!

  

  拍这个戏的时候南柱赫还在和父母一块住,但2015年初因为工作忙便搬到首尔独居。

  南柱赫几乎没提起过父母,但有一次主持人问他有没有来过中国,他说父母经常来中国出差,对上海印象特别好。

  

  因为南朋友的人气不断飙升,2015年4月27日,他有了第一部主演的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但这部剧应该属于双男主。

  

  南朋友的演技倒是不错的,凭借该剧获得第4届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新人奖,还收获了一大堆和金所炫妹纸的CP粉。

  

  不得不说,这俩真的是很有感觉啊,橘子君特喜欢这种刚刚好的身高差。

  

  不仅他抱起来有感觉,我们看着也舒服哈。

  

  转达一下粉丝们的心愿,南朋友和金所炫妹纸再合作一部戏呗!

  

  韩国有三金你们知道吧,金所炫、金有贞和金赛纶。

  南柱赫在和金所炫合作完之后,便和金赛纶合作了《华丽的诱惑》,饰演男主少年时候。

  

  咳咳,这部剧还有吻戏呢,和金赛纶妹纸...没记错的话,一个地方吻了两次...

  

  到了2016年,南柱赫出演tvN月火剧《奶酪陷阱》,饰演了一个可爱的小学弟。

  

  之后在一众美男出演的SBS月火剧《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十三皇子。

  

  不断进步的南柱赫在慢慢的用作品说话,提升着自己的实力。

  那啥,正经话不说了,来两张肌肉照福利一下你们!

  

  

  生活中的南柱赫和俊亨有点像,有一次采访时,南柱赫说,“我跟俊亨(举重妖精男主)真的很像,我也像俊亨依样很爱开玩笑,同时也会照顾别人、会为他人着想。我们都有‘傲娇’的一面。”

  

  那绝对的我发现了,南朋友还和小狗开玩笑呢,训练人家伸手。

  

  还说只要伸手就给你吃,但是人家伸了之后,他自己给吃了,你你你...当狗狗真不容易~

  

  其实除了我们看到的爱开玩笑、傲娇、可爱爽朗的一面,南柱赫私底下是很安静、很成熟的。

  

  在韩国,模特转型成为演员是一件很普遍的事,但又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因为总会有声音质疑,毕竟不是专业出身。

  

  但南柱赫对这种声音并不在意,而答案也出乎意料的成熟。

  “国中时我参加了篮球队,因为不太擅长运球,所以一年365天,每天都花3小时在运球。我没有放弃,一直练习到最后发现自己终于会了。现在成了演员,我也持续使用当时的方法。专心想着作品,在开拍之前努力背着台词熟悉剧情。不知不觉间,我也有了自己能做得到的勇气。我相信自己跟上一部作品相比,已经进步了很多。”

  

  对于演戏,南柱赫确实有着蛮大的野心。他想快点到30岁,因为那样就能看到自己的演技会上升到什么样,这种野心每个演员都应该具备才对。

  

  作为一个从少年转型到青年的演员来说,南柱赫走的很踏实,没有急于求成,反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用自身的魅力不断的吸引着更多的人。

  

  分享一句南朋友特别喜欢的名言:两只手都放在兜里便登不上成功的阶梯。

最后一句

  你们还想看到谁?


  最新消息:《南柱赫:高配置顶级男友,模特出身的韩剧大势演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