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网络春晚人气嘉宾引猜测TFBOYS能否"三连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5 09:42: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CCTV网络春晚人气嘉宾引猜测TFBOYS能否"三连冠"?- 责任编辑:Ring

TFBOYS加盟网络春晚

TFBOYS加盟网络春晚

往年明星加盟

往年明星加盟

刘昊然、吴磊

  刘昊然、吴磊

中国网娱乐1月15日讯春节临近,各大电视台为了春节晚会的嘉宾阵容可谓煞费苦心。有卫视主打怀旧牌,邀请一众老牌演员、歌手坐镇;有主打青春风暴,“鲜肉”混炖、次元碰撞的风格吸引年轻观众的注意力。作为春晚预热晚会的CCTV网络春晚,是近年来央视晚会中尤其注重年轻化的节目,曾与TFBOYS、黄子韬、张艺兴等人气偶像有过多次合作。今年网络春晚会有哪些观众喜欢的人气偶像加盟引起了网友的猜测,常年参与央视节目的TFBOYS能否连续三次出现在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实现“三连冠”也成了关注的话题。

网络春晚讲究年轻化 人气偶像年年有亮点

网络春晚是带有互联网基因的节目,青年观众是晚会的重要收视群体。自网络春晚举办之始,每年都会有高热度、正能量的人气偶像加盟,与负面消息绝缘的TFBOYS、以拼搏形象被大家记住的黄子韬等,为年轻的观众做出一个正面的榜样。

据网络春晚制作团队透露,今年也会有青年观众喜欢的人气偶像加盟。而这些偶像的粉丝们也希望自己喜爱的明星能够出现在央视的舞台,TFBOYS、吴磊、刘昊然等成为他们心中的热门人选。

吴磊近年来凭借优质角色人气飙升,而他个人也是学业拍戏两不误,同时还不忘投身公益事业,看望孤残儿童。刘昊然则以阳光健康的形象获得无数粉丝青睐,今年还多次在高校举办演讲和在校大学生分享自己的奋斗心得。两位偶像的正能量形象与央视的平台气质极为契合,不难理解为何粉丝会期待两人在CCTV网络春晚露面了。

TFBOYS能否实现网络春晚“三连冠”?

在众多的猜测中,最被网友们期待和认为加盟可能性最大的是TFBOYS。三人自出道起便和央视合作不断,从中秋晚会、《梦想星搭档》、《挑战不可能》、《开学第一课》再到去年的猴年春晚,几乎央视的大型节目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就连粉丝都笑称央视简直是“添福宝的亲妈饭”。而他们也已经连续两年参与CCTV网络春晚,2015年表演了《青春修炼手册》、《快乐环岛》等多个节目,2016年则是通过惊喜连线的形式与观众见面。今年网络春晚官方虽未彻底曝光明星阵容,但从双方的合作程度而言,TFBOYS加盟2017“CCTV网络春晚”也是顺理成章,实现网络春晚“三连冠”的同时也让观众更期待三人今年的表演形式。


  最新消息:《CCTV网络春晚人气嘉宾引猜测TFBOYS能否"三连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