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靳东:没想到你是这样变成老干部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21:43: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老照片】靳东:没想到你是这样变成老干部的!- 责任编辑:Ring

【老照片】靳东:没想到你是这样变成老干部的!

  最近随着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热播,“24节气大使”靳东再次登上了热搜,网友们都怒赞他是心目中最符合原著形象的那个胡八一,那橘子君今天就想跟大家一起来看看靳东这些年在荧幕上的成长史。

  

  17岁的时候,靳东出演了《东方商人》,扮演少年高显扬,那时候白白净净,嫩得不行。

  

  

  23岁的时候,靳东考进了中戏表演系的音乐剧班,期间陆陆续续演了一些连剧照都很难找到的戏....

  中戏毕业后他出演了《少年大钦差》,在里面扮演徐安,是个公公....

  

  

  2年后,他凭借处女作《秋雨》中的男主角“何鸣”这个角色,获得了雅尔塔国际电影节金奖和华表奖优秀新人的提名。

  

  

  在电视剧《东方朔》里,他主演汉武帝刘彻。

  

  

  难以想象她还出演过《深情密码》里的胡汉新....

  

  

  在央视大戏《闯关东》里,他扮演“龟田一郎”。

  

  

  

  在央视献礼片《特殊争夺》里还被观众评委“最帅中共地下党”,其实那时候就已经有《伪装者》里明楼的影子了。

  

  

  在央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大戏《开天辟地》里,靳东扮演的少年周恩来。

  

  

  观众一片好评,都说是“男神演男神”。

  

  《秘杀名单》里他扮演的沈剑秋是一个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工作者。

  

  

  经历了这么多部主旋律电视剧的磨练,也难怪靳东在《伪装者》里演起有多重身份的卧底“明家大哥”那么得心应手了。

  

  

  

  虽然《琅琊榜》里蔺晨阁主的造型比较一言难尽....

  

  但还是可以通过《鬼吹灯》和《外科风云》挽救一下的!

  

  

  

  

  也期待靳东能在新的一年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电视剧!

最后一句

  想看见谁就快在弹幕里告诉橘子君吧!


  最新消息:《【老照片】靳东:没想到你是这样变成老干部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