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合影旧照 王千源:那一晚的事,我已经忘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19:22: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舒淇晒合影旧照 王千源:那一晚的事,我已经忘了-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今日,舒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王千源的青涩合影,配文称:“居然翻到哥N年前跟千源哥的合照,话说咱那时候玩什么还真忘了 但已脸上的标记看来...”照片中,两个人好像在玩儿什么游戏,王千源脸上还有被奶油涂抹过的痕迹,青春时期的青涩模样尽显。掀起一阵怀旧热潮。随后,王千源转发微博表示:“舒妹,那一晚发生的事 我已经忘了,我只看到了我的鲜肉时代。”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保持这么多年纯真的友情真的很好。”“这么多年过去了,两个人都成为了电影圈的中坚力量。”还有网友好奇的表示“所以那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悉,由二人主演的电影《健忘村》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也是王千源、舒淇时隔多年的再度合作。这部喜剧电影也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效果,让观众非常期待。


  最新消息:《舒淇晒合影旧照 王千源:那一晚的事,我已经忘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