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又双叒叕被翻拍,口碑还不错,不过这特效...只有1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14:42: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射雕》又双叒叕被翻拍,口碑还不错,不过这特效...只有1毛- 责任编辑:Ring

《射雕》又双叒叕被翻拍,口碑还不错,不过这特效...只有1毛

  一部戏翻拍许多遍观众们应该会审美疲劳吧,最近开播的《射雕英雄传》都是第四版电视剧了,而且用的都是新人,没有什么当红小生。

  

  但是橘子君却发现它目前在豆瓣的评分是7.9诶,还不错嘛。

  

  于是好奇的橘子君就把已经播出的四集看啦!发现确实有许多很好的地方啊!

  首先这部剧的造型和服装,都贴合人设,木有过分华丽,夸张的地方。

  这是杨康他爹杨铁心,确实就是躲避战乱,每天还要干粗活的人穿的衣服嘛!

  

  郭靖他爹条件更差一点,衣服上连保暖的绒毛都木有咯。

  

  女性角色也都很符合古装武侠剧的特点,木有什么华丽的造型和浓妆。

  

  更没有近几年古装剧里特别流行的韩式大平眉....

  

  此外,目前出现的打戏也都拍的很走心,实打实的在打斗:

  

  虽然也会有这种一言不合上天的场面,但也是武侠打斗中常有的场面啦。

  

  另外,原著党会发现,这部剧翻拍的很尊重原著。

  

  

  而且这部剧,剧组跨越了半个中国,多地取景,大部分都是实地取景拍摄,拍出来效果也很好!

  

  

  综上所述,这部剧虽然是又双叒叕被翻牌,主角还都是清一色的使用新人,但还是有着不错的口碑,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大胆用新人也不错嘛!

  监制郭靖宇也在采访中说到过用新人的问题,这耿直程度也是没谁了啊,说用大明星万一就给我俩月档期,我还得抠图.....

  

  此外他还说这部剧特效用的少,在特效上的话费只占总投资的百分之一。

  

  说到特效,这确实是这部剧里的一大槽点啊,有点辣眼睛...果然一部剧也不可能全是优点啊!

  这个还算好点儿的:

  

  这个剑就很雷了,太不真实了哈哈哈哈!!

  

  还有最经典的场景之一,一箭双雕,拍出来是这样的....这马都飞了哈哈哈!!!

  

  感受一下全过程:

  

  不过wuli无敌耿直的总监制郭靖宇也说啦,有故事的剧不用强调特效!

  

  那就继续期待后面的故事啦!

最后一句

  追这部剧的小橘子举个手哇~~~

  


  最新消息:《《射雕》又双叒叕被翻拍,口碑还不错,不过这特效...只有1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