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苦追她不得,张国立为她闪婚富豪证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23:02: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杜淳苦追她不得,张国立为她闪婚富豪证婚- 责任编辑:Ring

杜淳苦追她不得,张国立为她闪婚富豪证婚

  

  

  在过去的2016年,电视综艺主打喜剧,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喜剧人,但是女生还是不多,尤其是长得漂亮的,但是小编对这样一位却印象深刻,她叫黄小蕾,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却有一颗牺牲自己逗乐观众的心。如果黄小蕾不说话光是安安静静坐着,很多人会觉得她是一个淑女,但是一开口说话就会立刻破梗。过去的一年里,黄小蕾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如果还有小伙伴对黄小蕾不熟悉的,那可以先说说她的同班同学,姚晨、凌潇肃、杜淳等等这些已经在娱乐圈名声在外了。其中,杜淳和她在大学时期关系就很好了。说到杜淳,就不得不提这个伴郎专业户为什么自己的恋情一直没有着落,是因为确实杜淳有点“傻”。大学的时候杜淳还苦追过黄小蕾,但黄小蕾最后没答应杜淳,原因其实很简单,黄小蕾多年后说是因为当时杜淳说自己就是个男人。这种话不管是外表看起来多爷们的女生都接受不了,因为毕竟女生就有小女人的一面。所以杜淳找不到老婆还是有原因的。

  

  黄小蕾除了和杜淳有着一层关系,还和戴军关系匪浅。两人曾经一起主持过一档美食节目三年,默契的组合深受观众喜爱,被圈中好友称为“蕾人军团”。回忆多年“情史”,黄小蕾调侃:“戴军一直是李静和黄小茂(李静老公)的小三,我是李静和戴军的小三,李静也是我和戴军的小三,这种互为小三的三个人,亲爱亲密指数无法衡量。

  

  而在现实生活中,黄小蕾早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个人叫刘磊,是一个富豪,据悉两人是在拍戏期间认识的,二人认识38天就登记了。2014年7月6日,黄小蕾与老公刘磊举办婚礼,黄小蕾老板张国立担当证婚人。同年11月29日,黄小蕾在微博上公布在北京顺利产女,小名是“闪宝”,英文名为Olivia。

  

  

  黄小蕾和老板张国立关系也颇好,像是自己爸爸一样,不然也不会让张国立做自己的证婚人。因为对黄小蕾的才能赏识,张国立曾邀她参演了《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 后来感觉她很有发展潜力,就签下她了,成了自己公司的艺人,且重点培养。

  黄小蕾的作品不算多,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有这么几个。

  2002年,李亚鹏、周迅版的《射雕英雄传》中惟妙惟肖、以假乱真的“傻姑”:

  

  2005年,火爆一时的《武林外传》中调皮可爱的慕容嫣:

  

  2008年,电影《天下第二》女主角艳玲:

  

  2015年,《青岛往事》中敢爱敢恨青岛姑娘小嫚:

  

  其实,小编最喜欢的还是他在《咱们穿越吧》中黄小蕾的表现,很率真,一点都不矫情,颇有女汉子的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风度。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黄小蕾能够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和综艺表现。


  最新消息:《杜淳苦追她不得,张国立为她闪婚富豪证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