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又宁出席潮牌新店开幕 蓝色西服彰显绅士风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5:07: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郭又宁出席潮牌新店开幕 蓝色西服彰显绅士风度-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1月11日,三里屯太古里某品牌新店开业,并邀请新晋演员郭又宁出席该活动。活动现场,郭又宁身着白色衬衫搭配浅蓝色西服,干净帅气,沉稳中透露着绅士风度。活动开始后,郭又宁得到品牌总裁亲自带领参观店内服装,并一同观看店内模特走秀。而对于此次活动,郭又宁表示,很感谢能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他认为该潮牌是一个很有突破性,很独特的时尚品牌!他认为潮流就是要把别人不敢想的不敢做的去做好!被媒体问及最喜欢店内哪件单品时,郭又宁表示很喜欢店里的长鞋舌板鞋和骷髅头卫衣,简单又独特,强烈的设计感给人很强的时尚冲击,就像现在的年轻人,很有自己的想法。据悉,该品牌主打骷髅和铆钉这两个元素,以做工严谨细致著称,深受国内外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       郭又宁作为影视新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平时喜欢看话剧、电影、打篮球等。曾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离山剑宗六师兄白菜、电影《阴阳界》饰演小天,演出过话剧《培尔金特》、《迷雾》等,表演基础扎实。

  最新消息:《郭又宁出席潮牌新店开幕 蓝色西服彰显绅士风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