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生日】都暻秀:不想当演员的爱豆不是好主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07:42: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今天TA生日】都暻秀:不想当演员的爱豆不是好主唱- 责任编辑:Ring

【今天TA生日】都暻秀:不想当演员的爱豆不是好主唱

  都暻秀

  生日:1993年1月12日

  24年前的今天,可爱的嘟嘟在韩国日山出生。

  

作为歌手,受到世界瞩目

  提到“D.O.”,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是韩国男子天团EXO的成员吧,自从5年前出道之后,这个组合就获奖无数:出道专辑《MAMA》仅一个月销售量就突破了10万张,第二年的专辑《XOXO》就能登上Billboard世界专辑榜第一,还成为美国公告榜“受瞩目艺人”。

  

  其实早在高中的时候,暻秀和现任BTOB主唱的任炫植就组建过一个乐队“Heavenly Voice”,在同学间很有人气。

  

  高二的时候被星探发掘之后,17岁在EXO出道的第一个TEASER(预告)里献唱《My Lady》,作为主唱声音首先亮相公众面前。还记得他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很认真急切地告诉大家自己是主唱的样子,特别可爱!

  

  一眨眼5年过去,现在的EXO拿过很多奖,舞台上的他们歌舞俱佳,还有资格出席韩国文化艺术界人士新年问候会与总统见面握手。橘子君有很长一段时间早上的起床铃声都是他们的《蝴蝶少女》,也这样一年年看他从一个新人慢慢变成了“前辈”。

  

打破成见,向“演技豆”努力

  给一个人贴上“偶像”标签,总给人一种除了脸并没有其他能力的“花瓶感”,而嘟嘟想要打破那种固有的认知。原本SM公司是没有打算让他涉足影视的,但机缘巧合,21岁的他通过电影《Cart》初涉大荧幕,成为EXO组合里第一个“演员”。

  

  

  也就是在那年经纪公司SM宣布他以“都暻秀”本名在影视界活动。橘子君当时是奔着男女神赵寅成、孔孝真追完了《没关系,是爱情啊》,最后却十分心疼里面那个不穿鞋、常常会伤痕累累的韩江宇。

  

  

  嘟嘟在这部剧里的精彩表演让他获得了好几个演技类的新人奖,成功跨出了自己演艺道路上的步伐。之后他客串了电视剧《记得你》里的一个罪犯,虽然不是主要角色而且活在男主角的回忆里,但也是剧情发展的一个关键点,他也用自己的演技让自己的角色有了存在感。

  

  之后他和《鬼怪》里可爱的少女王妃金所炫主演了电影《纯情》,这是都暻秀的第一个男主演角色,一个性格木讷却真心一片的男孩。

  

  

  本着“想展现出与在EXO时完全不同的另一面”的想法,他在电影《哥哥》中继续挑战自己,演绎了一个原本一帆风顺的人生因意外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弟弟。

  

  

  今年还要上映一部他参演的电影《与神同行》,光是看这卡司阵容就很令人期待!

  

  在对自己的可塑性的不断尝试中,他越来越敢大声说出“我是演员都暻秀”。

温暖的人能互相吸引

  在合作《没关系,是爱情啊》里,他和有同剧组的男神赵寅成、李光洙成为了好友,在杀青之后的闲暇时光也常常私下聚会。

  

  又和这两位哥哥的死党宋仲基成为朋友,还有通过工作认识的金宇彬、车太贤等前辈,都很喜欢这个小弟弟,还去到演唱会支持他。

  

  

  嘟嘟会时常向这些演艺界的前辈们请教拍戏时遇到的难题,会从哥哥们不同的解决方法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思路。

  

  嘟嘟自己说:“哥哥们这么喜欢我其实没什么秘诀,我是他们中最小的,很感谢他们喜欢我。每次和哥哥们见面都会一边喝酒一边聊一些人生故事,最近有什么烦心事或者又发生什么事情了之类的”。哥哥们喜欢你是因为这样努力又温暖的你值得被喜欢呀!

最后一句

  欧巴生日快乐噢!


  最新消息:《【今天TA生日】都暻秀:不想当演员的爱豆不是好主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