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实力COS! 向经典电影形象致敬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21:08:4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千源实力COS! 向经典电影形象致敬- 责任编辑:Ring

    

  《解救吾先生》里他让人不寒而栗,即将上映的电影《健忘村》里他极具喜感,到处问人“你快乐吗”。王千源是我们心目中毋庸置疑的演技派代表。在这次以经典电影为致敬主题的拍摄中,王老师单挑4个角色,蹙眉抬手,皆有细节。你能猜得出都是谁吗? 

    这次拍摄,选择致敬了4部经典电影:《出租车司机》、《肖申克的救赎》、《搏击俱乐部》、《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些角色和演员都是王千源心目里绝对实力的保证,而且,这些电影他大多是在25岁左右看的,大学阶段,正是心无旁骛潜心学习和钻研演戏的阶段,只是那时候还并没有太多实践的经验。待到毕业后出来演了几年戏,再想起来那些曾经看过的电影时,记忆却一下子回到了孩童时期。 

    一个一个说起他们的好,王千源谈论得具体入微。罗伯特?德尼罗的表演在这四个人里面,“更精细一点,更经典一点,内容更丰富一点,变化也多,你看这几个演员里边,他变的是最多的。《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到老了之后演《拜见岳父大人》,变化其实很多。” 

    《肖申克的救赎》胜在情节的精彩,蒂姆·罗宾斯的表演在那样布局细致的剧情里也丝毫未失水准。“故事太精妙了,尤其典狱长拿那个沙子一打那个挂历漏了,一撕,那种惊恐……”王千源说得有点起劲,忍不住往前一甩胳膊,他接着说下去。“《杀手不太冷》是人物设定得巧妙,雷诺演得呆呆傻傻的状态,把杀手处理成一个特别慈祥的感觉,有点呆萌。杀人也不是酷酷的,他就是要笨笨的,走路跟小孩似的。” 


  最新消息:《王千源实力COS! 向经典电影形象致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