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的审美慢半拍 想以导演身份再创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18:22: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朱雨辰的审美慢半拍 想以导演身份再创作-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朱雨辰接受了某报记者采访。前几日与马伊琍、文章合照让不少人意识到,距《奋斗》已过十年,谈到这些年自己的变化,朱雨辰表示:“我还是我,但一直都在成长,依然不忘初心。”而在大家都做起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朱雨辰也透露,自己想以导演身份让大家重新认识。

妆点娱乐      男演员不可缺少的是文化与耐性,可具备这些因素后,朱雨辰也曾因少有的痞帅范儿狂圈粉,他笑称:年轻时没觉得自己帅,刚出道流行陈宝国、陈道明老师这种范儿,我就往大叔形象去打扮自己。现在岁数到了,有点儿沧桑的感觉了,突然发现时代变了,大家都喜欢小鲜肉了,我总是与审美“慢半拍”。      2017年,朱雨辰朱雨辰将再次迎来自己的作品爆发年,电视剧《铁血淞沪》、《复婚前规则》以及央视大型涉案剧《生死戒毒》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将会相继与观众见面,引众粉丝期待!朱雨辰表示:“我想诠释不一样的作品,不仅作为演员要塑造一个好角色,也期待自己以导演身份展示更多好作品,演员什么都得会。我这不是转型和跨界,作为演员就该有导戏的能力,每十年给自己给观众一部作品。”

  最新消息:《朱雨辰的审美慢半拍 想以导演身份再创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